close

pic20131013  

夢想著像一隻永不停歇的海鷗,在海的世界自由翱翔。
夢想著像一匹駿馬奔騰在遼闊的大草原上。
夢想是一種無聲的希冀。
夢想帶給我信心。
夢想,我畢生嚮往。
我會為了愛而和這遙遠的希冀而努力奮鬥,直到夢想的實現。
如果我們堅持夢想,我們的生活就一定不會空荒。
如果我們還有希望,就一定不會放棄自己的夢想。
人生的夢想就如同一座山峰,也許我窮盡一生的力量都無法達到夢想中的頂峰,但只要頑強地接近,終歸是一種幸運。
其實,從你決定的那一天起,你已經走在了通往夢想的路上。只是,夢想總在前方。
夢想著像一朵白雲展現潔白無瑕的身軀,滲入純淨之中,俯視多變的大千世界,目睹著人世間的真情。
夢想著每一次的任務都能順利完成,平安回來。讓疼我的父母放心,讓愛我的人寬心,夢想帶給我堅定。
追逐夢想中的思考會讓人擺脫平庸,從而挖掘潛能,增長才幹。
追逐夢想需要行動。每個人的夢想都是那麼美好、遠大,但是,鍥而不捨地去實現夢想的人卻是少之又少,大多數人都是帶著自己七彩的夢想,平平庸庸、碌碌無為地度過了一生。
追逐夢想需要堅持。人生需要堅持自己的夢想,因為漫漫人生路,會遇到無數的困難。怨天尤人無濟於事,長吁短嘆於事無補。只有在與困難抗衡的過程中,才能不斷地超越自我、積極進取,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得更遠,綻放出絢麗多姿的人生之花。
追逐夢想的路是艱辛的,在追逐夢喜愛那個的途中會有許多挫折等待著你,關鍵看你有沒有努力絕大多數的時候你所付出的努力和其結果是成正比的有時還要看你運氣的好壞,主要是努力。
追逐夢想,尋覓夢想的清香。記得有人說過這樣一句話:“夢想的代名詞是'跌倒、挫折、希望與成功'。”而在追逐夢想的過程中,恰恰也需要這種動力。
有了夢想還得志在高遠,因為夢想決定態度,態度決定成就。
一個沒有崇高理想的人,就好像是在沒有星辰的黑夜裡行走,他的生活中沒有促使他奮鬥的目標,這樣他的一生將永遠碌碌無為,在空虛、無聊中度過。
無論哪個時代,青年的特點總是懷抱著各種理想和幻想。這並不是什麼毛病,而是一種寶貴的品質。
我相信,所有的夢想,都是一個充滿責任成功的人生,當你還沒有條件去自由的選擇,請記住,夢想在我們的下一步,做好每一件小事,做得與眾不同,我們就會向夢想走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文分享 夢想 追逐夢想
    全站熱搜

    觀觀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